close

又是一年806

不知不覺TFBOYS這個一開始不被看好的少年偶像團體也出道四周年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吃了什麼,結果一整夜都睡不著......

乾脆刷微博看看有什麼消息或是飯製圖/影片

結果準點就看到官博發三個人練習時收到蛋糕的照片

一看到毛巾就知道今年演唱會結尾又要唱HEART了

( 從兩周年第一次開個唱就留下來的傳統,希望你們接下來要努力唱到十周年 )

舞蹈老師說你們還用蛋糕在工作室裡打仗

真是一群活力充沛的少年

就算練舞練到半夜也要玩就是了

回顧一下去年都發生了些什麼事情(TF曆新年是8/6)

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拍了一整個學期的少年時代

然後我現在才看6集

 

就是一~大~堆~國際活動,但是都不是三個人的

俊俊到紐約宣傳長城,到美國NIKE總部social,到義大利走秀

小源到紐約聯合國參加會議,接著代言各種聯合國大使

烊烊到丹麥當旅遊宣傳大使,到日本拍節目,前幾天來台灣跟五月天合作

 

當然還有三人首次各自闖盪綜藝節目

小源當主持人 俊俊每周闖關 烊烊被叫去帶小孩

被行程堆滿的前半年一直到三人綜藝收官後才有休息時間

( 俊例外 他還要考大學QQ )

 

只能說每年的行程範疇都越來越廣

有一些根本就是外交官在做的事啊哈哈哈哈哈

害我常常懷疑這三人的定位

常常看到偶像明星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螢幕上

但偶像明星跑去聯合國總部演講 ? 這就稀奇了吧

三位少年也要一個接一個成年啦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早上才看到有人在分享出道前拍宣傳照的樣子

真的是從淘寶便宜貨穿到了世界名牌

( LV阿 DG阿 DIOR阿 贊助商已數不清 )

厚 真的是每年都會思考為什麼會突然飛上枝頭變鳳凰

你們三個就是男孩版的麻雀變鳳凰阿哈哈哈哈哈

幾十年後會變改編成電影 還有人會幫你們出"TFBOYS傳"的那種偉人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我生的我也很驕傲

 

說到名牌,就想到我的新牆頭WANNAONE

明天要出道,各路粉絲團名牌大禮狂送到經紀公司要給歐巴穿

畢竟新人還沒什麼贊助商,需要靠粉絲的投餵

想當年三個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錢也都是辛苦賺來的

所以你們買車買房我就覺得開心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但小源買房這件事剛開始我還是有小嚇到

沒想到你們幾個真的蠻有錢的

畢竟是富比士排行榜上的人

好吧 只好來打賭王俊凱18歲生日要先買什麼車好了

應該不會第一台就給我賓士越野車吧......我會暈倒喔

然後 對 就是這個多少少女想擠都擠不進去的演唱會

8/11和8/13 兩場

對 就只有兩場 總共也才3萬個位置吧

Hello??? 三個人微博粉絲加起來快1億人 只辦兩場???

我還天真的以為今年會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各來一場......

讓我繼續抱怨舞台每年都長一樣!!!

是不會學一下別的偶像團體嗎阿啊阿我沒去看都想撞牆了

以上是抱怨給公司聽哈哈哈哈三個小子我怎麼敢罵呢

 

最後祝福三位未來越來越紅

然後有一天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再買機票飛過去了

請體諒窮困的台灣迷姐

 

愛你們呀

四周年快樂

我要滾去吃飯了再見

 

arrow
arrow

    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