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沒有在記順序,純靠我自己拍的照片回憶

我真的覺得再不打心得我就要忘光了XDDDDDDDD

 (是再不打心得他們又要來台灣了哈哈哈哈哈心得永遠打不完)

 

順帶一提我的本命是冠霖,

也是狂熱的霖訓(罐昏)er

 

這次能看到見面會要感謝我妹新買三天的電腦

網路跑超快讓我第一時間登進去買到票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和10/7在場外幫忙命定弄易拉寶和發應援物順便跟托兒所打交道

就是下圖這幾個大傢伙 搬到我快累死

但也意外跟著聯應團隊一起進去看見面會場地嘿嘿嘿

 

冠霖中首的易拉寶,不過審核沒過所以被撤走了

但第二天看大家都擺在外面所以好像沒差(?

旼炫家的易拉寶,好帥RRRRRRR👍💖

一個蠻有名的姜丹胡蘿蔔汁站跟邕站一起出的喜宴橫幅😂

 

對了,感謝高中友人KIWI願意跟我一起看見面會😍

雖然我們兩個本命不一樣😂😂😂😂😂

但咱們還是聊的粉開心,還互相幫對方拿本命的應援物💓

 

回到正題 見面會👇

一開始的宣導影片就有罐昏💞💞💞

雖然這段是在說看見面會不要拍照哈哈哈哈ㄏ(馬上違規

第一首歌是拿呀拿/나야나

哇!!!終於看到真人了!!!

不枉費我6月生日就許願希望他們今年來台灣

但是隔三個月就要再來一次也太快了吧大哥😱

記憶跳轉到開場問候

冠霖被問到有沒有回家,說有回家和爸媽說了幾句話吃了幾口飯😆

可以的這位先生,但只吃幾口飯是?匆忙回家一下而已嗎?👀

還有10/6是拿柚子給姜丹和隊長,10/7是拿給霖和邕

(成員們一跳完舞熱到開始狂脫外套,被大家帥到飛起😍

附上幾張可愛的霖霖笑容💋💋💋

看別人的repo有寫到一件事

:沒看過本人會以為他是酷酷帥帥的樣子,

但看過本人之後深深覺得他就是住在巨人身體裡面的小屁孩阿😅

給台灣粉絲的信

雖然我不知道前一天的流程如何但應該是差不多

就是把這篇分成11句話給成員們唸(簡單的解釋

直接跳到畫畫環節

朴佑鎮!笑死我了!居然麥克風拿反還敲到自己牙齒!!!

今天最爆笑!!!

他整個糗到趴在桌上!😂😂😂😂😂

太可愛了這傢伙!

果然是我室友小菜的愛(?

重點是所有成員都在畫畫沒發現他幹了什麼糗事😝

金在煥在把自己畫超帥XDDDDDD

圖上面依舊寫了傳說中的2M39😂😂😂

姜丹尼爾是桃子一顆!

配上招牌眼角痣和哈麥兩齒(?還有家裡的幾隻貓

姜丹是室友小菜本命所以特別多幫她拍了一些哈哈哈

裴珍映那個漫畫眼睛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小可愛,但看過本人之後認真覺得他超MAN!

是成員裡面真正的男子漢,連講話聲音和簽名都是男子漢💪

朴志訓!!!唉一估小訓的自畫像好可愛嚶嚶嚶!!!

本人也可愛!!!

但前面熱到脫外套那段我整個被他帥到💞💞💞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你放在大腿上的外套看成灰色短褲

我一開始還想說是有那麼熱嗎?褲子捲那麼高😱

後來發現今天是穿卡其色的長褲😂

 

我搞錯(阮月嬌式無奈

賴冠霖你真的很白目!!!臭屁孩😑😑😑

明明前面就看你很認真的在畫畫,結果給我看這個?還寫什麼100分?

害我當場直接暗罵了幾聲💢

後來賴大大拍桌表示,你們覺得我的實力只有這樣嗎?

才翻到下一頁他真正畫的圖,這臭屁的小子阿!!!(雖然繪畫水平還是......你懂

畫了戴眼鏡的樣子,應該是素顏的時候哈哈哈

還畫了衣服鞋子車房子音樂符號

和一隻不確定是狗還是貓的生物

(可能是狗因為想要養狗,也可能是貓因為家裡有養貓,但他跟他家的貓感情不好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歌舞和中場影片

NEVER+Hands On Me

NEVER算是我的101入坑曲,當時在直播第9集時無聊點進去看,

剛好看到冠霖帶NEVER組去Cube練習才會入坑(還有雙雞Trouble Maker😄

基於這個原因比起11人版的我還是喜歡7人版的NEVER,

但現場看這首真的是有一種回到初心的感覺啊~

Hands On Me是我節目時期最愛的一首歌!

雖然Super Hot青春洋溢也很棒,

但是HOM那種華麗誘惑小惡魔的風格正中我心😭💘

616直播那天這首歌的服裝真的是太經典了!我超級喜歡!

因此能看到現場版HOM我覺得非常幸福

也順便滿足我想看賴大大跳這支舞的願望

Burn It Up+Wannabe

Burn It Up不用多說,光是看舞蹈就覺得心靈被洗滌😋

這首雖然當時曲風不受粉絲青睞,但舞蹈部分再次正中我心😭💘

(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東西正中我心)

Anyway 公司當初原本要推這首當主打的意圖很明顯,光看MV都知道,

但sorry啦最近粉絲朋友重口味吃多了,出道曲就想來點清爽的 你知道的😎😎😎

Wannabe走一個可愛風,粉絲當然也吃這套

畢竟這團有一半以上年紀比我小(連姜丹我都不能叫歐巴 難過

走可愛淘氣風不違和,加上其實哥哥們也喜歡耍可愛

所以這首歌就是一個飯後甜點的感覺👅

前面BIU看姜丹腹肌,後面Wannabe看黃旼炫扭屁屁😂

粉絲提問時間(沒錯我是憑印象)

在這環節開始前,我用望遠鏡看帥弟在幹嘛的時候,發現他拉著小訓去看某張便利貼

後來不斷研究到底是哪張便利貼後,發現是一張上面有成雲照片的便利貼,

但為什麼要特別拉小訓去看呢?我也不知道,請去問賴先生😅

印象深刻的第一題,是問各自室友是誰?

等一下,這個題目,請問這位粉絲是沒看團綜ㄇ(全場黑人問號

接著有一題是請姜丹笑一個

請欣賞下圖標準示範👇(再度為室友謀福利)

用望遠鏡看見面會時最常出現在我鏡頭裡的三人

有時候明明是要看冠霖,但是邕真的是個人才,瘋狂吸引我視線,超有趣的帥哥

黃旼炫居然唱了七里香!!!!!!

原本被cue跳舞結果話鋒一轉,說有準備一首來台灣一定要唱的歌,

第一句雨下整夜後,馬上全場歡呼+大合唱!

瞬間變成周杰倫地表最強點歌時間😭😭😭

p.s.後來跟友人KIWI聊到,我好像拿望遠鏡看他的時候他有抬頭看了我1.2秒,

沒想到KIWI也有同樣的感覺,不管事實如何,我們就當被皇帝大人寵幸了一回吧💞

接下來是賴冠霖小朋友💗💗💗

你看看你看看,本命就是不一樣

本少女還錄他的提問片段做了一個小影片,還附字幕,雖然畫質被app壓縮過

反正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會回答真的很local的答案,像是三井outlet或是某某夜市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林口國中操場!好,這個有local到,完全超出意料之外👌

(果然不能用大學生的思維來假設國中生的立場阿)

(我就是充滿diss愛的姐姐粉,為什麼是姐姐不是媽媽,因為我跟她姐同一屆)

邕聖祐也清唱了一小段!!!!!!

好久沒看到那麼認真的樣子,平常都看他在搞笑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題外話,因為我這段就是用盡力氣在看小祐唱歌,

事後看別人飯拍才發現賴小霖和朴小訓兩位同學在旁邊給我眉來眼去,

哥哥難得深情一回你們在秀恩愛,安捏剛丟?👀

私心來張小訓,前面很帥,換這套又變得很可愛💖

這孩子在我心裡收藏

 

排字應援被我省略,因為我本人當時就坐在排字區,詳情請洽各大娛樂新聞

 

送簽名T+Photo Time

又一個固定環節,一個怎麼抽就是不會抽到我的環節

抽自畫像那邊,我親眼看到在我前面兩排的妹妹抽到冠霖的畫,害我心臟漏跳好幾下💔

所以抽簽名T我已無所畏懼

 

我看各場FM飯拍都以為每個成員都是在別人背上簽名,

結果好像比較多是自己放大腿上簽

但我的樂趣就是看他們互相依賴對方阿ㄏㄏㄏ

像是賴小瓜乖乖地給小祐哥哥使用他的背

 

正當我以為本場賴小瓜不會去找小訓用他的背簽名(也就是霖訓不會再發糖的時候)

 

 

 

 

 

 

 

 

 

賴小瓜果然是聽到廣大少女們的心聲了!!!!!

(以下是隨便想的設計對白)

霖:哥~借我用你的背~

訓:哎呀,怎麼不找邕哥哥就好了呢?

霖:我不管啦!我就是要用哥哥的背簽名!!!

訓:好啦好啦,我們冠霖真是個小淘氣

邕:???

(隨便想的設計對白)

霖:嘿嘿,哥哥的背最棒了~

邕:我只好跟台下粉絲玩

(這是真的,他從粉絲提問就開始一直跟台下站哥站姐比各種手勢和發出各種小眼神,

害我一直看他想講什麼,他有一直比吃飯的動作,應該是指等一下結束要吃慶功宴)

(隨便想的設計對白)

訓:你們就羨慕我ㄅ!!!我是冠霖最愛的哥哥!我們冠霖最黏我了!

霖:我愛訓哥💞💞💞訓哥最寵我了

ENERGETIC+Always

ENERGETIC親眼看到人體鋼琴好開心阿,黃旼炫前面那段每次看都很心動內

畢竟是主打歌,就算沒認真背應援也喊得出來

孩子們都很嗨(或許是因為快結束了),然後看冠霖跳舞很感動,他進步很多😭

附上最愛的舞蹈動作之一,是你好站姐拍的圖,唉唷阿霖的手怎麼都沒肉

Always這首催淚曲,他剛出來真的覺得還好,那時候覺得I.O.I.的陣雨比較有感觸

但只要看到智聖或是大輝唱到眼眶泛淚就會跟著想哭阿QQ

 

智聖真的是很溫暖的人,可能是年紀跟其他團員比起來大一些,

經歷過太多事情讓他容易感性落淚,這天排字應援他就有眼眶泛淚

謝謝辛苦的隊長,這一年半也麻煩多照顧大家了

李大輝是可愛鬼,真身就是小水獺一隻,

但10/6看到我的輝pick朋友說他唱Always哭得唏哩嘩啦,

我也是很心疼

隊長的感性是年紀比較大所以經歷很多事,

大輝則是因為PD時期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所以開始害怕很多事情

希望我們的小水獺知道有很多粉絲支持他愛著他阿💖

 

總之這首歌,明年12/31再唱最後一次一定全場大崩潰哭到妝都花掉

 

耶一,懶人桂針終於在畢業專題+考語言檢定的壓力下打完這篇心得

看到本人的心情真的很棒

尤其是看到冠霖講話的時候全場都有歡呼,我真的是淚都要噴出來了QQ

當初還跟群組說好,就算真的有人搞什麼黑海要弄他,我們也會幫他尖叫,

讓他知道台灣還是有支持他的人!

第一天到場外就看到超多人在排隊拿冠霖的應援物,當時就覺得放心一點

進到場內看到孩子的笑容才完全放下心QQQQQ

第二天因為賴老師有來看他,他比起第一天放鬆不少

特別感謝賴老師支持兒子的事業

然後小道消息滿天飛

有人說紅白他們會來參加,有人說明年1月要在高雄辦見面會,

但官方都還沒證實,只好繼續等下去~

 

最後宣傳一下團綜第二季要來啦!!!

 

希望在這一年半大家都不要有遺憾的追星阿,第一次追限定團,覺得殘酷

不知不覺就剩倒數1年1個多月了嗚嗚(打完文章的日子是11/3,祝阿雀昨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冠霖 wannaone 見面會
    全站熱搜

    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