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多月沒更新就知道我有多懶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跑去經營YOUTUBE

(但YT也沒很認真經營?)

 

言歸正傳這次是MCD in 台北的山頂心得,

是人生第一場拼盤演唱會兼音樂放送!

睽違8年再度踏進小巨蛋,

上次坐三樓,這次,還是坐三樓

畢竟這個票價窮學生真的母湯,

雖然現在小朋友都不知道在有錢幾點的ㄏㄏㄏ

原本只有釋出WANNAONE的時候還在考慮,

因為下個月我就要去看他們演唱會了,

BUT 預告出了(G)-IDLE !!!

 

是滴,在我消失的時光裡也有在默默關注其他牆頭,

5月剛出道的 (G)-IDLE 孩子們 就是我的追韓國女團初體驗,

所以我馬上決定要去看了哈哈哈

拜託 能在同個拼盤看到兩個本命是何等好運,

座位就不強求了(才怪一買完我就後悔 後來發現好位子還很多哭死)

算了算了都買下去了 有看到我ㄉ寶貝們才是重點

 

這次舞台是全開!真的是除了張學友和郭富城演唱會以外沒看過全開

但全開的壞處就是他們往另外一邊表演時就只能靠大螢幕,望遠鏡也沒用

這次的特別MC是 SHINee 的 Key

現場也有很多為了他而來應援的S.W.

開場是MOMOLAND BBoom BBoom 還有新歌 BAAM

他們家的歌都是走洗腦風的

下來是GOLDEN CHILD的 LET ME

好像只有唱這一首?

(他們跟MML後面都沒有特別表演和結尾問候,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回韓國錄音樂節目就先離開)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

2018上半年最強怪物新人

(G)-IDLE!!!

出道兩個月就能看到你們真的是太棒了阿啊阿阿

本命舒華穿紅色真的是水尬,MCD直拍那場完全冷豔美人

隊長大大的RAP真的狂,美延MINNIE穗珍雨琦也是powerful+美美美

直接放LATATA的表演影片上來安利各位

中間從面對黃區走到面對藍區,一邊打招呼一邊跟觀眾聊個天

可惡沒讓我們舒華講講話

後面突然CUE了一個全體撒嬌,於是措手不及的錄了一段

孩子們商業撒嬌還是可以的啊,平常幕後花絮都是幾位在挑大樑而已哈哈哈

後面又是一首好聽的次主打MAZE

其實妹妹們(原諒我這樣叫她們QQ大家都比我小)的聲線都很好認

而且大家都還算全能,舞擔穗珍的歌也唱得很好

但美延的舞蹈就......沒有啦還是跳得很好

出道時期的LET'S DANCE就放水流吧

在暫時送別孩子們後又迎來了MC KEY還有今天的第一個特別MC

CLC的Elkie!

感覺介紹了很厲害的團要出來表演

沒想到出來的是

鼓鼓

我跟旁邊妹妹還愣一下想說這個名字帶swag的是哪位仁兄

原來是魔幻力量的鼓鼓啊 失敬失敬

緊接著出場的就是THE BOYZ(這團名也是簡單明瞭)

我前一天晚上還認真地找了他們的歌來聽

自己覺得GIDDY UP還不錯呀~~~

中間有成員們打招呼,還有請人氣成員鶴年撒嬌

不過最近的男團人數真的是很多內,加上前面的金僮,還有JYP家的Stray Kids

一堆小鮮肉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第二首是出道曲 少年

又到了MC時間 這次的特別MC是大輝!

雖然不是預告中出現的賴瓜霖小朋友但還是覺得親切感十足

接下來是海外場的重點!

致敬前輩名曲的特別表演

因為每一首都很精彩,就直接放影片連結上來啦

gugudan致敬Apink - Mr.Chu

PENTAGON致敬神話 - Wild Eyes

ASTRO致敬INFINITE - Be mine

CLC致敬4MINUTE - Crazy + Super Junior - Black Suit

一次看到好幾首熱門歌重新演繹的特別舞台就是MCD海外場的福利啦~

尤其是最後一首,感覺老少年在後台準備要衝出來了XDDD

 

再來是MC時間,特別MC變成THE BOYZ的泳勛和善旴

(為什麼左邊被拍的像李榮浩???)

當我又在腦子裡想哪個韓團還沒出來+準備時間比較長是哪團的時候......

 

各位觀眾!!!!!

沒錯!就是!台灣第一樂團!

五!月!天!

話說我上次看到五月天現場演出大概是15年前被我爸帶去看的戶外表演

MCD真是莫名其妙,到底怎麼請到他們的啦

只好感謝MCD讓我在看本命之餘還能看到別人搶票搶半天還不一定看的到的LIVE

(再講下去我就要推銷五月天成名在望的MV了,主演是我們家雙料狀元易小千)

這次唱了派對動物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一樣奉上影片,畢竟能在MCD看到五月天甄的是大驚喜,還自帶中文字幕喔~

 接下來是CUBE師兄團 冠霖的愛 PENTAGON 

第一首就是今年上半年的大勢歌曲!嘰嘰哩!!!

自從知道冠霖與PTG的關係後就開始關注他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ountdown wannaone
    全站熱搜

    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