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前我要說 我沒有在記歌曲順序 完全是參考別人整理的歌單

     所以本repo是憑自己比較深刻的印象來寫的

 

從227賣票日我室友意外搶到看台4800第一排

(原本說好是搶3800第一排結果她一慌就按錯了哈哈哈)

就開始期待4/1的到來

 

話說距離我上次看演唱會也快6年了(而且上一次是看在中的大親友智久的con)

這幾年間也看了2~3場其他藝人的見面會,雖然見面會也會唱點歌,但中間總是有許多環節,還會配主持人......

相較之下演唱會是由藝人自己控場,而且除了中間Talk橋段外都是滿!滿!的!表!演!

對於喜歡享受視覺及聽覺饗宴的我而言,看演唱會絕對是比見面會還要開心的

 

因為我身邊沒有朋友要陪我去看演唱會原本以為自己會孤單的去看演唱會

後來在微博上面發現有團邪寶寶在揪團一起去看,於是便加入了這個可愛的邪教大家庭

(好啦雖然看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各坐各的位置,姐姐們都坐特區前面真心羨慕阿啊阿阿啊)

早上11點接到消息說已經有很多人在排周邊了,於是立刻衝到巨蛋和姐姐們一起排隊!

買完周邊後馬上跟友人去準備dresscode

 

我真的覺得參加金在中的演唱會還有dresscode環節超有趣的

這次香港泰國澳門台灣的規定是要充滿當地特色,介紹自己的家鄉給哥哥~~~

圖上是那天有被點到的殭屍道士姐姐/原住民姐姐/懷孕的Yvonne姐姐

還有我們群裡可愛的姐姐們

希望大家未來也能相聚在一起看演唱會呀

 

回到演唱會本體

OPENING

開場後看到前面5800和4800的看台都沒坐滿很怕兔哥會不開心還是怎樣

澳門場好像因為這個緣故有影響到他的心情

不過看到他整場演唱會都笑的那麼開心不斷放飛自我應該是沒差啦ㄏㄏㄏ

ONE KISS

登場瞬間真的是美到我暈眩不誇張那個燈一打下去整個白到快不見的感覺

配上疑似天空之城或是魔法城堡(?)的背景,根本就是天使降臨

終於!!!看到上仙大人本人啦!!!

TALK

唱完歌就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說是第一次來高雄,覺得高雄是個很寧靜的城市

大概就像韓國的釜山一樣吧,是台灣的港都唉唷~你中有先做過功課

也說到前一天去六合夜市吃東西之類的

中:有人是第一次來看我的演唱會嗎?

台下:一堆人舉手+尖叫

中:不要騙人啦~~~(傻笑)

這次的愚人節應援也在這次出現

全場舉起上面寫著"其實...我是安醬的粉絲"手幅,中中就走過來看我們拿什麼

結果一看到就爆笑XDDDDDD

接著全場開始奮力呼喚安醬

 

中:所以你們的意思是你們都是我經紀人安醬的飯?

台下:內~~~~~

中:安醬出來啦!安醬你上來舞台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被逼上台的安醬在老闆大大的要求下和大家用韓文和中文打招呼

安醬:我覺得好害羞(此時此刻你老闆在旁邊給我笑到不行 壞

安醬下台後某兔還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害台下也笑到東倒西歪

 

接下來就是換衣服環節

這次只帶了跟橫濱場一樣的藍色來換,不過每個顏色的外套都好看呀

LUVHOLIC

KISS B

ROTTEN LOVE

LET THE RHYTHM FLOW

我真的很佩服各種拍圖的大大

像我自己看演唱會的時候根本就是嗨到沒辦法拍照阿哈哈哈哈

尤其是這幾首歌!金兔寶那個肉體厚真的不是蓋的

連看台區的我都能看的到他的胸肌腹肌各種刺青還有奶頭ㄏㄏㄏ(要被鄭允浩巴頭了)

每一首歌的感想都是口水直流阿啊阿阿啊

放上一首本少女超級喜歡的小黃歌 KISS B 給各位看倌瞧瞧

是不是!有沒有!

這位仁兄到底在魅惑幾點的台下眾生都快被融化了

中場VCR

在歐爸換衣服的時候放了許多回憶的片段,旁邊的姐姐還感動到噴淚

我可能是飯齡還淺,沒能深刻的體會到分離快2年的心路歷程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不會再分開了呀

所以希望我們在中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們會繼續陪著你走下去的

(你看看連你入伍的時候都有人被你拉入坑就知道自己魅力不減當年,甚至更勝當年

抽屜(DRAWER)

LOVE YOU TO DEATH

接下來換上華麗的王子禮服後演唱兩首比較抒情的歌

第一首歌Drawer還配上新細明體中文字幕

那時候真的是超~有~氣~氛~

但是新細明體還是讓我出戲了不好意思

(想到我某門課的老師超討厭學生用新細明體做PPT)

 

DRESS CODE

厚厚厚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的Dress Code啦!

其實這個環節才是演唱會的主體吧

別忘了還有傳說中的Good Morning Night

以下是按照我的印象打出來的~~~

一個打扮成台客的女生

害兔兔疑惑超久,翻譯跟他說這是台灣的小混混裝扮XDD

兔兔還叫那個粉絲把臉上的鬍子拿下來說要看她長怎樣

來自俄羅斯打扮成ELSA的女生

這個粉絲表示她在韓國的時候就有被點過了

但是她坐的距離有點遠,兔兔大概想說自己英文也不是多好

所以用英文問她會不會說韓文,粉絲表示不會,結果就被兔兔Thank you掉了

演唱會結束後遇到她才知道她其實會講中文啦哈哈哈哈哈哈

穿著軍裝的女生

兔兔整個嚇到!!!他說軍裝在韓國不能隨便穿出去

(畢竟是個剛退伍的愛國軍人)

問了那個粉絲衣服從哪裡來的?

粉絲表示媽媽幫她弄來的

中:那你媽媽今天有來嗎?

飯:沒有XDDDDDD 媽媽不知道我來看演唱會

打扮成無臉男的女生(本日最猛)

這個粉絲一開始從一個神祕袋子裡拿出地瓜給兔兔看

台下看到地瓜一片爆笑,然而我們兔兔一臉傻眼

等翻譯跟他解釋那是地瓜的時候他才恍然大悟地笑了

原來這傢伙以為那個地瓜是大便想說是要來砸場嗎哈哈哈

後來哥哥又請粉絲把無臉男頭套拿下來

 

!!!精彩的來了!!!

 

粉絲把無臉男頭套送給哥哥 順便把一個捲軸也送給哥哥

哥哥打開捲軸後發現是允浩的照片阿啊阿阿啊阿阿

然後他就笑著說了聲"YUNHO阿 "

 

我的老天鵝阿~~~~~~看到那當下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台下又是一大片尖叫聲~~~(滿地都是允在飯

 

接著這位老兄又講出爆炸性的言論

:有粉絲帶來了我朋友的照片

 那我會請安醬一定要把這張照片送到我家來

 所以請你不用擔心!

 

我的老天鵝阿啊阿阿啊阿阿我的小心臟阿啊阿阿啊

第一次見生人就看到允在被認證

本允在狗也太幸運了吧 可以再戰一萬年阿嗚嗚嗚允在萬歲

 

能從你口中聽到你說允浩是你的朋友

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了呀

戴著珍奶頭飾的兩個女生

舉著上面用韓文拼音成中文的"請你喝我"牌子然後叫兔兔唸出來

傻兔兔唸完之後問翻譯是什麼意思

翻譯:叫你喝她們的意思

你中:(羞澀傻笑)

帶著英達面具的兩個女生

被兔兔評選為出道以來前10醜的造型XDDDDD

還叫粉絲要這個樣子回家

打扮成道士和殭屍的可愛姊姊

阿啊阿可愛的兩個小姊姊!!!(後來也互加ins了哈哈哈)

哥哥第一眼看到他們也是傻眼哈哈哈哈哈ㄏ

姐姐一直揮著道具劍還有拿符咒給哥哥看

然後他們的牌子上面寫著"在中我要收服你!"

你中:我才不會讓你們收服我ㄌㄟ~~~

穿著旗袍的阿姨粉(現場加點)

穿著原住民服飾的姊姊(現場加點)

阿啊阿在場外遇到的姊姊爆RP了阿啊阿阿啊阿

兔兔說是巡演以來完全沒看過的服裝  覺得很有特色很漂亮

我們原住民朋友94讚啦

穿著學士服的四個人

哥哥一看到他們也被嚇到(完全不懂他的腦迴路XD)

他居然以為人家要從他的粉絲中畢業了ㄏ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不再喜歡哥哥了

結果換台下傻眼

誰要脫飯還來演唱會親自跟你說阿有病逆

來自我們群裡懷孕的Yvonne姐姐

直接補上新聞稿 http://star.ettoday.net/news/896653

Yvonne姐姐也是在開場前一小時我們在場外閒聊時她突然和我們提起這件事

我們還跟她說只要懷孕的人參加什麼都會很幸運的!

結果她真的被哥哥看到了

還跟哥哥撞拳頭約定好以後一定要帶小孩來看演唱會

也希望姐姐肚子裡的寶寶能好好長大呀

最後是一隻坐在搖滾區最後面超大的大象

在DC環節結束的時候哥哥原本要介紹下一首歌了

但是有一隻超大隻的大象一直在後面動來動去

害他一直笑XDDD

還說你們不要這樣啦這個環節真的要結束了啦哈哈哈哈哈

意外發現有粉絲把DC環節剪成一個影片!

話說這個環節真的很好笑

請大家在影片中好好觀賞一臉茫然+傻眼的金兔兔

埋怨(ALL I DESIRE)

RUN AWAY

又來到抒情歌part啦~~~~~~

抒情歌就是安靜地坐下來聽哥哥唱

不過根據追了好幾場演唱會的粉絲表示這場的RUN AWAY好像是這次巡演最好聽的一次

樂隊介紹

ALL THAT GLITTERS

BREATHING

此時此刻的我也是坐在台下聽歌的小迷妹

對了 哥哥換了一套衣服

(我是不會承認我因為時間過太久所以記憶流逝......

中場VCR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GOOD LUCK 

又換了一套衣服之後開啟嗨歌模式

全場都站起來動ㄘ動的感覺

連哥哥都很開心地跳跳跳

 

但是沒有人知道接下來的GMN才是今天演唱會的高潮呀

金某兔表示:

GOOD MORNING NIGHT

(重覆超多次+假昏倒+各種道歉)

有鑑於這段真的太難形容了我只好請出各路粉絲大神拍攝的影片來解釋

一開始都是非常正常的進行著,台下一如既往地嗨,台上也一副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副歌連唱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橋段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所以被台下任性要求要多唱很多次的金瘋兔

在唱到某一個片段,突然開始往主舞台移動......

然後!!!

他就!!!

倒下去了!!!

台下還在嗨保鑣立刻衝上台CPR,於是台下就開始有騷動了

 

我坐在沒那麼前面,所以我一開始就覺得是愚人節整我們的

但是坐前面的姊姊表示真的快被他嚇死了

因為一直唱一直唱所以很有可能唱到缺氧昏倒

而且直接在自己面前倒下去,嚇都嚇哭了,完全沒心情想是不是愚人節

(所以這就是坐搖滾區很容易窒息的意思嗎

 

不過時間漸漸過去,也讓其他人開始懷疑起來

尤其是當翻譯姊姊說"後台正在確認在中的狀況,請粉絲稍安勿躁"

我突然想起國中的時候看KAT-TUN演唱會時親眼看到上田龍也從台上摔下去

害我也開始怕怕的,心想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

想著想著台上又重新開始演奏GMN配樂,過了大概一分鐘金搞事先生又開心地衝回來唱歌了

(ㄇㄉ一看到他衝上來就知道他一定在騙人啦!!!哪個昏倒的可以馬上又衝上來唱歌

唱完歌後我們瘋兔先生傻笑了一陣子開始對四面八方鞠躬道歉XDDDDDDDD

還不斷講韓文和中文對不起 (中:對噗其)

我看整場講最多的中文就是對不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哥你還是超欠揍

後來他一邊傻笑一邊問大家有沒有擔心他?

此時台下各種吵雜~~~~~

中:今天不是愚人節嗎?

台下:(怒吼聲四起)

中:其實我們工作人員很多都不知道這件事

台下:呀!!!!!!

中:我們的樂隊也都不知道

台下:(大概都覺得在中是個調皮孩子吧)

中:(傻笑+嬌喘?+對噗其)以後我不會再說這種謊話了

 

金在中你這個小壞蛋

要是被允浩知道你這樣整 我看他還不好好收拾你

9+1#

MINE

這兩首歌的結束也就是整個演唱會歌單的尾聲了

不過之後當然有安扣啦

我們只是先讓哥哥進去休息一下而已

ENCORE-BUTTERFLY

哦哦哦哦哦兔兔肉體又再次出現啦

以為只有前面才能看到白花花的身體

居然安扣又出現了!!!

TALK

ENCORE-JUST ANOTHER GIRL

TALK2個印象深刻的地方

其1是 他嘲笑我們的安扣應援

 

粉絲團發布的安扣應援是會有一個人負責吹三聲哨音大家再接著喊金在中

結果因為後台準備有點久導致吹哨的人氣不足

所以當場變成拍手三下再喊金在中

結果這個仁兄出來之後就說剛剛那個呼呼~的聲音是什麼

(明明是嗶嗶聲不要笑我們可憐的吹哨小姐啦)

他得知是準備好的應援之後才恍然大悟

喂~~~應援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到安扣才跟大家說阿~~~

 

其2是金兔兔要跟我們約定一定很快就會來台灣

結果又被粉絲整一遍哈哈哈哈哈

 

中:在台灣如果要和別人約定要做什麼樣的動作阿?

台下:就打勾勾蓋印章阿(比出動作)

中:那麼無聊喔?

台下:(聽到被嫌棄馬上反擊)還要加BOBO!!!

中:怎麼可能啦你們不要再騙了!

台下:真的啦~真的啦~(各種撒嬌聲冒出)

中:你們沒有騙我厚?

台下:沒有!真的要加BOBO!

中:好啦好啦~(送飛吻給大家

台下:阿啊阿阿啊阿啊阿阿阿啊阿阿啊

總結:哥哥應該知道被騙 但是因為老子今天心情好?所以大放送

神奇的是!!!

那天允浩也在揚州做了一樣的動作!!!

難道 這就是 夫妻心連心

附上我發現粉絲錄的TALK片段(處處有大神)

 

ENCORE-守護你

最後的安扣當然是守護你啦

一開始說要大合唱

我還在想怎麼辦我只有副歌比較熟會不會很糗呀

結果善良的新細明體空耳字幕出現在大螢幕上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空耳的那種,唱一唱都會差點笑出來

 

但不得不說大合唱還是非常感動的

配上大家舉的手幅

就算現在重看影片還是會眼眶泛淚阿嗚嗚嗚

難怪哥哥那麼喜歡在台上聽大家唱這首歌

希望就像這首歌一樣,你守護我們,我們也會守護你

지켜주고 싶어 너의 잘못된 
想守護你 你的失誤
나쁜 버릇들까지도 
就連你那壞習慣
힘든 날 웃게 만드는거야
即使感到吃力 你也會讓我微笑

내가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다른 누구도 아니 네 앞에 있잖아
不是其他人 你不是就在我的身旁嗎?
내가 니 손을 잡고 있잖아
我不是牽著你的手嗎?

 

ENDING+最終場大合照

演唱會就算再不捨還是要結束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而這個小淘氣,最後跑回台上和大家大合照了

這張大合照,雖然不知道被公司扣在哪裡一直不發出來

但是可是整個巡迴唯一一張合照喔喔喔(覺得台灣是我們的驕傲

還有下台前已經開心到不行的瘋兔兔

再度大放送!

伸舌頭+手指愛心+飛吻都來了

好啦我們也愛你,快去慶功宴吧XDDDD

 

小感想:真的很謝謝在中帶給台下所有粉絲那麼美好的一天

感覺開唱前一切的不安都瓦解了

曾經令人擔心的台灣場變成了最美好的結束

我一定要說沒有來看台灣場的你們吃虧吃大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場很幸福很歡樂的演唱會

也讓哥哥知道這兩年粉絲都陪伴著他沒有離開

甚至還圈了新粉絲(例如我XDD)

重點是又讓邪教滿天飛了哦呵呵

 

真心的希望上仙大人在中未來都能一直這麼開心

畢竟我們永遠不會再分開了呀

也希望你繼續偷偷秀恩愛繼續散發熱戀能量,繼續向我們炫耀允浩

還有要繼續來台灣找我們唷啾咪~~~

(好喔我居然花了一個月才打完

 

 

 

 

 

 

 

 

 

 

arrow
arrow

    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