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源在10月底到11月生日會之間一次放了5首新歌

嚇死我了,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出新專輯了

﹝源:沒有﹞

And than   這首生日會當天出的新歌 -   天使

我只能說:太好哭了

我看一個生日會哭到七零八落頭好痛

 

一開始聽的時候就發現這首歌有很多以前的歌藏在裡面

之後共同作詞的吳斌又說其實這首歌裡面有18個彩蛋

18個!?18個!?18個!?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怎麼可能找的出來啊

 

好吧,既然官方沒有公布是哪些彩蛋

我們就自己努力找找看吧

(還是要找就對了)

 

王源 - 天使

作詞:吳斌、王源
作曲:林采欣、王源

綠色螢火 灑滿了天際

1. 王源的應援色是綠色

2. TFBOYS在2016年出的歌 -   螢火 

時光倒回 當我遇見你

3. 15歲第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 - 因為遇見你

最好的年紀最美的光景

4. TFBOYS在2018年出的歌 - 最好的那年

5. 南開中學80年校慶之歌 - 最美的時光

有你一路同行 那是我的幸運

6. 三周年SOLO表演曲目 - 小幸運

終於小心翼翼 跨過了十七

7. 17歲第二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 - 十七

也害怕長大以後 世界會太冷清

8. 和林俊傑合作的歌 - 長大以後的世界

你微笑著傾聽 滿臉驕傲表情

9.  17歲生日會送給媽媽的歌 - 驕傲

你說別擔心 只管做好自己

10.  代言的QQ會員18周年主題曲 - 做我自己

像天使守護著我不離不棄

陽光溫暖著我不鏽的初心

11. 我們的少年時代插曲 - 陽光不鏽

如夢半醒   還沒懂盛開的淺喜

12. 第一首英文EP單曲 - Sleep

來不及看不清 花葉已凋零

像天使守護著我不離不棄

像星辰指引著我勇敢去遠行

當我還徘徊不定 忽然間失去了勇氣

你已在下個路口點上滿天星

13. TFBOYS在2015年出的歌 - 樣 MV中的滿天星

照亮我未知的旅行

終於小心翼翼告別了十七

也害怕長大以後會做錯的事情

14. 第二首英文歌 - The wrong things

你微笑著傾聽 滿臉驕傲表情

你說 Hey寶貝   還會有我陪你

15. 數字專輯 - 寶貝

像天使守護著我不離不棄

像陽光溫暖著我一樣的初心

16. TFBOYS出道曲 - Heart

如夢半醒 還沒懂盛開的淺喜

捨不去放不下青春的印記

17. TFBOYS紅遍大街小巷的那首歌 - 青春修煉手冊

像天使守護著我不離不棄

像星辰指引著我勇敢去遠行

當我還徘徊不定 被黑夜遮住了眼睛

你已在我的天空點上滿天星

照亮這世界的美麗

綠色螢火消散在天際

時光飛逝一切成煙雲

後的年華裡

只有我和你

是我的羽翼

是我的天使

18.最大彩蛋!藏頭告白→往願愛你=王源愛你

 

以上就是依循多方意見自己認為的18個彩蛋

當然每個人找到的可能都不太一樣(所以也不要跟我說哪個才是對的啊哈哈)

但官方沒說,王源也沒說的意思就是

大家心裡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人人心中各有彩蛋

​​​​​​​

就醬

王源愛我 我愛王源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